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3S式人物介紹-B**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文在信(桀驁+師兄)→劉亞仁 演的

具龍河說他『長得像山賊,行事如同無恥之徒
(這是來警告金允熙別靠他的桀驁太近,別喜歡上他,才是本意吧
但見著女人就會打嗝,卻在打鬥中不忘摀住身邊女子(金允熙)的雙眼

行俠仗義、保護弱小~所以會不由自主的去保護總是被掌議欺負的大物
有了好感,有了佩服,有了信任,有了同室之情後,
還是在那種情況下知道她是女的……
自然是更想要幫她保密…和保住名節~死命地把她踹到門邊去睡

這些對直來直往的桀驁就已經是夠重的擔子了,
竟又從父親口中(不得不信的)知道她是當年和哥哥一起犧牲的金博士的女兒……
能怎辦。文在信的小命這下就全綁在金允熙的帽帶上啦。

呵呵~難怪我看截圖時,總是往有他的地方看去。
看他好好的覺不睡,對陌生弱者(金允熙)拔刀相助,
一副隨時會得罪人、但又不懂得向好人收取好處的樣。
再左看右看,他都是有著將會對某人默默付出然後失戀的潛質(真讓我猜著了)
卻沒有變態耍心機的慧根
~猛一想來,是目前最受我喜愛的男2

頭一次這麼明顯地覺得女1不論是選男1還是男2都會幸福。
以往看到的,不論男2有多愛女1,多有錢有勢有前途…
大多還是會覺得,深愛過男1的女1,如果選擇也是一路走來的男2早晚不會幸福的。
這裡的文在信卻讓我相信,
如果金允熙過不了父親和左相的那一關而選擇了文在信,
以往男2給我的疑慮,他沒有。

李先埈是有實力帶領著大才的金允熙去實踐她的理想、開創事業高峰;
文在信這方面的能力或許只夠算是認同並著她,小輸(只有小輸)給李先埈,
但我卻相信他必要時是願意~
自己辭職在家帶小孩,金允熙加班時還幫她送便當
這對事業心重的金允熙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幸福。

(偷打一下小報告,
想當初金允熙曾稱讚把烤好的食物吹涼再給她的文在信以後一定是個好丈夫,
而結局最末,李先埈就是沒把房間打掃好,被金允熙小念了一下……
還好,李先埈知道如何彌補自己的不足……

 

金允熙(多才多藝的熊+大物)→朴敏英 演的

和高恩燦一樣,都是父親早逝,為了生計而埋藏自己的性別。

先記這個,
她把李先埈和文在信的隱性基因都給激了出來,
瘋馬文在信接近她以後,開始溫柔細心而且隱忍
而李先埈則變得熱血溫暖,而且好X……

為什麼母親會說學習知識會成為她的毒藥?
我記得以前看過的,忘了哪裡的歷史,在古早的西方,
像金允熙這樣擁有才華智識又鋒芒畢露的女子,
最後都會有一個共同的名字:(邪教)巫女
然後被火活活燒死。
因為男人們的嫉妒和膽怯。

金允熙太聰明了,聰明的不是會背書,而是會思考,會懷疑,會反問。
幼年的她問來家裡的丁博士
為什麼不問我的想法,就要我跟隨母親的意見呢
成均館裡的她問希望她離開的丁博士
您說女子是沒有資格當官員的。
可是老師,我真不明白,這個朝鮮為什麼是這個模樣?
有官員資格的男人,是她們創造的啊
這些,是經書上沒有寫,也不會有人教她的(如果去參選,她一定是人權和女權的代表)

金允熙到底擁有多少才華?多到隔扇門的父親只能在心底流淚

說她因為有個博士父親,那也是1112歲以前的事。
沒進過學堂、沒坐過教室,卻能替成均館的儒生寫注解,而且近乎過目不忘;
不知道黃柑制是怎麼回事的情況下,也能在短時間內直逼小科狀元李先埈;
看似輸了,她是輸在沒寫出“符合皇上智能水準”的標準答案
她比李先埈更接近“天才”這兩個字。對,李先埈是大才識才。

而金允熙怎麼會喜歡上這個一見面就吵,人見人厭
又總是把她逼到困境的“王相公”呢
因為他是第一個,第一個對她說『你可以』的人,不斷的對她說。
就如同李先埈終於遇見一位有才華有志向的人那樣的心情
(這些等再來記李先埈時,只管精神層面,許多部分名字換過來想就差不多了)

我還是比較支持她和李先埈的。
雖然有人幫她送便當是很重要的,但看她輸了黃柑制之後
不是擔心自己的去留,而是急著去找“學問”
她是會忘記吃便當的人。

金允熙和李先埈都是對學問對事物有野心的人,可以一起披荊斬棘
這方面即使是文在新、具龍河甚至是丁博士,其實都不算有這樣強烈的意志,
他們跟不上金允熙或者是李先埈的學習腳步的。
金允熙和李先埈不分在同一組,
就只能如左相說的『即使睜開雙眼也會一片茫然的』

更何況,我非常相信,金允熙一定會訓練李先埈如何泡牛奶換尿布的

而文在新是愛詩的文藝青年,相較於二人,其實更近“書生”
請許給他一個和金允熙很像,漂亮善良堅強溫柔……
但比較笨一點、比較喜歡繡花一點,會和他一起吃便當的女孩子吧~

 

 

 

 

 

 

 

사랑이란愛情是정선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