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1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所以以後我們會24小時黏在一起

 


早這樣就好了,我怎麼沒想到呢

 


我去洗澡了

 


妳不跟來嗎?

 


不是說好一起洗嗎?

 


你真是活膩歪了是吧

那我就不參加試鏡……4

 


呀!

 


沒錯,我又要說這隻好可愛Photobucket

 

 

 

 


睡了嗎?問妳睡了沒,知道妳還沒睡
~都知道了,那是問心酸的喔

 


有件事我很好奇
什麼事?

浴室裡的藥瓶,裝的是什麼藥?
什麼藥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