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7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柿子在等蓮子…

 


但來的是洪秘書~而笨蛋柿很高興
說他笨蛋是因為

朴荷說身體還不是很好,沒法出來呢
其實只要打電話告訴你這個就好了
可我還是想過來,所以就來了

原來如此,來的好啊

你什麼時候看到蓮子和洪秘書的感情這麼好了
她不能來會是選擇告訴洪秘書的

而且,洪秘書都提醒你『其實只要打電話告訴你這個就好了
這電話該是蓮子打給你才對吧
洪秘書想見你,還是可以來啊

但,現在的柿子沒有分辨能力…ba ga

 

 

 

 


另一個笨蛋…
以後不管是離開房間外出,還是要睡覺
都請妳記得鎖門好不好!!

 

 

 

 

以下三張是修身用精簡版
8拍連修圖都懶…真是糟糕,有待磨練啊)

 


上次你對我說,我會喜歡上你吧

是的我的確有這麼說過

萬一我真的喜歡上你然後會怎麼樣呢

就要和我結婚

如果我說喜歡你的話就要和你結婚了呢

正是

我能說實話嗎

沒關係
我也知道現在無法讓你立刻喜歡上我

 


不是的,我本不想相信的
可就像你所說,我喜歡上你了。我喜歡你

你終於明白我的心意了

 


這個我也找回來了
~都不怕咬到舌頭

難道你是熬夜辛苦找來的嗎

因為覺得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

真是非常謝謝你

(大家做人不要學洪秘書啊
會有報應的…)

 


 

 


 

 


 

 


 

 


 

 


蓮子會受到什麼樣的刺激,很好想像
我倒好奇,以柿子的腦袋
他現在想的是什麼
對於洪秘書『突然』變成世子嬪抱住自己

8拍真正想說的意思是
~柿子真的這麼『認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