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2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嚴重到要隱暪的程度嗎?

妳聽過密室恐懼症嗎?

在狹窄的空間會感到不安的那種嗎?

 


如果只是不安就還好了
我是超越不安,感到恐懼,所以我根本不能搭電梯
會失去意識或血管收縮,嚴重的話會心臟麻痺

這可是秘密,只能妳自己知道

 


所以我說要搭電梯的時候,大家都很驚訝

 


妳搭過電梯嗎?

第一次換身之後,上班的時候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些

 


托妳的福,要讓朴常務腦子混亂一陣子了

 


做得好

 


矮油~(畫面又被換回『秘密版』)

 


金小琳:「不過,越看呢…
吉小元:「怎麼了?什麼?

 


金小琳:「我長得真的很帥
人們是怎麼跟我搭話的呢?多緊張啊

 


吉小元:「瘋子

金小琳:「要不要枕著胳膊?

吉小元:「那可是我的胳膊

金小琳:「妳這女人真是無趣
枕著我的胳膊睡,妳轉不轉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