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6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東洙大師同意放尾狐走
並忠告她不要讓大雄知道她將變成人類

 


喝了我的血,妳就會慢慢地死去
妳所擁有的九尾狐靈氣就會一點點地消失

 


(這張…這……我很想大叫~人×啊~~~

 


然後用狐狸仙丹吸收了百日的人氣
重新充滿妳的體內

 


九尾狐,就變成人類了

 


還有第100天的事沒說
嚴重懷疑除了做實驗的可能外,還加了一些剛上市的嫉妒

 

 

 

 


苦守寒窯的大雄……「是不是又跑了!?

 

 

 


把仙丹直接交給大雄了

 


你在帶著我的仙丹期間,不能離我太遠
絕對不能跟別的女人分享氣息
必須一直在我身邊
只能跟我在一起

 


如果想帶著仙丹,當然要遵守約定囉

 


but…這次是100

 



讓我100天期間不能見其他女人,只能留在妳身邊
哇!難道妳是我的女朋友嗎

 


那就當你的女朋友囉~你以為尾狐不敢啊
哈~是大雄不敢

 


讓我當你的女朋友吧~~~~~
盧功,失敗。

 

她怎麼能有這種不良想法呢

 


大雄不答應,尾狐就只能回到原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