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我們恩世

 

 

 

 

 

 

 

 

 

 

 

 

 

 

 


 

 

 

 


 

       「我們恩世要說什麼呢?我好緊張」

       「你真的要跟我姐分手嗎

        實在很窩囊,我本來不想說的

        可是一肚子火,讓我忍無可忍才會來

        你這樣算什麼男人

        愛一個人,就應該完全體諒不是嗎

        我媽說為了姐的結婚資金

        要退掉房子去租月租套房

        可是我跟我媽又沒賺錢,怎麼住月租套房」

       「你在說什麼,月租套房?」

       「求求你,延後一年再結婚吧

        我不上大學也沒有關係,反正我功課那麼爛

        等我一畢業就會去找工作

        所以拜託你等到那時候吧」

       「我老姐她真的是好女人耶,跟她結婚再好不過了

        她力氣大、生活能力強

        是為了要賺錢,所以才沒有機會念書

        不是腦袋不聰明喔

        社長,你也很喜歡我老姐吧

        對吧」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跟恩燦分手」

       「你是試探她的吧

        這個笨蛋

        試探、真心話都分不清」

       「聽說妳不喜歡我」

       「誰說的」

       「傳遍了整個社區」

       「沒有啦

        雖然曾經覺得倒胃口

        但是沒有不喜歡

        姐夫」

       「姐夫?」

       「你不是要跟我老姐結婚嗎」

       「這個稱呼好聽耶

        ~姐夫

        敏燁有沒有欺負妳

        他要是欺負妳,妳就跟我說

        我來修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