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5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輸陣了…輸陣了就歹看面

妳死定了…
還笑,妳還笑是吧,妳跟那傢伙是一夥的吧

誰教你要看輕你老婆的工作!

 


唷~原來還有兩位『高人』在站高山看馬相踢
看起來他們沒分手啊

 


早知道趁上次的機會該多揍他幾下

代表…您揍他了呀?
~現在才知道你們代表這麼有潛力啊
也是,你都不知道這陣子因為6期,他有多『委屈』

 

 

 

 


看來妳很會做飯啊

因為我沒有媽媽

啊…好冷
~有人是想安慰吉羅琳是吧,那幫忙提菜啊
頂多待會再耍賴要她按摩啊

真煩人,幹嘛呀

我很冷,妳忍著吧

真是的,我很熱呢

熱?

嗯,跟你在一起的話,我就很熱

妳都在想些什麼呀,怎麼會熱呢?
難道…是在跟我想同樣的事情嗎?怪不得呢
怪不得每次見面都覺得妳頭髮更長了

那個…要不我們今晚…

我給你做飯

我沒說飯

不要就算了

不然明天…

 


妳在哪裡?社長的母親到家裡來了

 


怎麼了?什麼事?

 


不好意思,我得走了,說是要緊急加戲,我走了

 


去哪裡啊?
妳的急事應該永遠都是我才對…
喂~我送妳去,車在那邊呢

 

 

 

 


文女士還是用她的背影在等人~無視…

我想妳早晚都會知道的
所以就來了

 


怕妳到時候拿這個武器來征討,所以我先下手為強

您這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