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6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什麼都不知道,還把你推荐給公司,
現在我成什麼人了!
劈頭就只有責怪,她並不是來擔心大雄健康的
也不是來聽大雄解釋的
更不是來約會的

 


就算擔心被誤會你跟我有特殊關係
也想幫你創造一次機會的
現在我該怎麼辦!

 


真急著撇清關係啊,語言能力也不錯,幾句話,效果全有了
戒指…是拿不出來了

 


之前要大雄離開尾狐時在公園說的那些,
看來是我轉錯台聽錯了
還有呢,不用你推荐,
到時你的經紀公司會和妳一樣勢力眼的跑來找大雄的

 


我不會讓妳被誤會的
我不會讓人誤會是妳的男朋友
也不會讓妳被誤會欺騙公司。妳不用擔心。
乖~把戒指收起來吧

 

 

 

 


我並沒有想騙慧仁姐啊

 


我真正想騙的,

 


是尾狐啊……


現在的女2都是生來當媒人的
如果不是大頭慧這段欺騙說,大雄也不會對尾狐坦白
自己是想要仙丹才對她好

 

 

 

 


尾狐做了決定

 


她選擇相信大雄

 


即使終將魂飛魄散

 


妳真的可以忍受得了死亡嗎
朴東洙問到眼眶都紅了

 


我可以的
尾狐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做賭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