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在問你,老論小子怎麼會在這裡」

 

「分配到東齋是規定,安排到東二房也是規定,我只是按原則來的而已」

「…擾亂朝鮮半島的不正是你們老論嗎」

 

「…那麼師兄也是老論嗎?(要擾亂成均館的規定)沒事的話我就睡覺了」
桀驁幾乎每次都說輸李先埈,李先埈真的是辯才
而且還很注重禮尚往來,你用老論罵他,他就還你一個老論。

(只是就算李同學的辯才所向無敵,還是拿金同學沒法度
~沒辦法,誰教他現在自以為是大愛著金同學的才華咧)

 

說著說著,李先埈已經躺下睡他自己的,
金同學還想趁機順著師兄的意趕快離開這房間……

 

還沒來得及溜,金同學就被桀驁以“腳禮”相待,摔在這兩個男人中間

 

「不要讓我跟老論小子睡在一起。以後你就睡這兒,永遠。」
~師兄又要壞規矩了,過沒幾天後就要搶著睡中間啦

 

 

 

 

「老論李先埈住東齋…是對我夏仁秀的成均館發起正面挑戰的意思」
~這麼看來,這老論少論加上南人的“超值組合包”是皇上暗中做的手腳

 

 

 

 

金允熙和兩個男人的“初夜”

 

嚇得不知道怎麼睡的金同學還是睡著了

 

金允植和桀驁還真會睡,睡到李同學沒路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