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6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也就是不能再見面

 


沒有“退路”的大雄瞬間做了決定~
有件事妳想錯了
我覺得少了什麼,四處尋找的
我害怕會失去,一直在擔心的
都不是妳。
 而是仙丹。

 


我是因為需要仙丹才騙妳的
就算是這樣,妳也願意把仙丹給我嗎

 


尾狐理所當然的就回答了

 


妳都不會生氣嗎?(慧仁大姐才會生氣)
就算那樣也沒關係嗎?(慧仁大姐才有關係

 


如果你說需要的是我就更好了…
但仙丹也是我的一部分
…這樣反而更好,既然你那麼喜歡仙丹,
那麼你帶著仙丹的期間,就不會離開我了呀
我覺得尾狐最後這個算法怪怪的

 


(是不是有點替她覺得委屈?看著尾狐時這表情……)
大雄下定決心,這個約也簽下去啦

 


尾狐好開心呀
就算妳是九尾狐,但妳也是女的
妳都沒有自尊心嗎

 


事情不該是這樣的」~無心欺騙慧仁姐,卻見她的無情
自己存心欺騙的尾狐,卻,沒有生氣,沒有責怪,只有開心的笑容

但尾狐以為大雄又反悔了……

 


大雄要用人與人的方式~

 


九尾狐,請妳做我的女朋友

 


呵呵~~情侶對戒都“傳便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