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3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李同學的“事情”就是去買“契約書”
~自己的已經戴起來了喔,這麼迫不及待

 


看你一臉幸福的樣子…門裡門外啊~

 


這是不是被“李先埈的未婚妻”盧得沒辦法
金同學只好說他待會也會來這裡,所以花×妹就“瞪”著大門等人來?

李先埈的最先反應是,找金允熙

 


金允熙在…怕見光的角落?

 


找到金允熙之後的李先埈
他的眼神是不是有點心疼於包裹在男裝金允植底下的
金允熙只能站在角落……

相比較下

花×妹無視金允植的存在,不顧場合逕自要求要談一談
原本李先埈該有的愧疚感就變得更少了

 


人家是『過一段時間還是要成婚的』關係
現在有話要談…怎麼看自己都是多餘的局外人
所以金同學只好說~
那我…先出去了

 


李先埈一把抓住不給金允熙走
(怎麼可以棄我於不顧咧,等下我要是打不過她被撲倒怎辦)

他拉住金允熙的手沒讓她當路人
我看是不管什麼事什麼場合都不會讓她走吧
~就像要她進成均館那樣

 


既然對方是當著金同學的面也可以提這件事
那就當著金允熙的面,和那人說清楚也是合乎禮儀的

很抱歉」~是李先埈要給(也該給)花×妹的第一句話

 


對於之前我的輕率,我會一生為此心懷愧疚的

只要你別因為現在心懷愧疚,後來又看她老爸被抓家道中落
一時心軟,怕她嫁不出去,就說要帶她回家
我先說先贏,昨天就已經幫你拒絕她了

 


可是,我的心意是不會改變的。
我已經…把我的心給了另一個人
所以請您,不要再為不夠資格的我費心了。對不起。」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