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3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好了。我們走吧。
(和花×妹的說完了,再來是開我們兩個的檢討大會)

花×妹面前,接連著,第二次抓住金同學的手
而且是,轉身立刻的非常快速的沒有任何留戀的……就走

 


金同學被王相公拉著一路走去,有人怒氣“衝衝”啦
(誒…一轉身一出門,天就暗了啊)

 


桀驁…是站在門口很久了,還是就是這麼剛好
趕來看著他們手牽手離開的背影

 


嘴角扯了一下,現在還是要笑嗎?
我覺得有看到他稍微像是咬牙了一下……
到現在,連她的芳名都沒問過

 

 

 

 


什麼意思。」

 


「為什麼想避開?

 


兩個人應該有話要說吧,反正你們兩個人是要成婚的啊」

 


「如果是因為我,是為我著想,
我沒關係的。我現在已經滿足了」~金允熙笑著說

 


我一次也沒想過我們的未來,知道那是過分的要求

 


那從現在開始想!努力的想!認真的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