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3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明明就是約會……
只是不能穿著女裝這讓金同學心裡還是有點

 


這怪東東,是我也不吃,有點像…… Photobucket

 


 

 


 

 

 

 

 


女林真厲害,總能拿到重要的東東~不愧是有錢能……

 

 

 

 


到了貰冊屋,王相公要金同學先進去,因為他有事情要處理

 


這王相公看起來有點賊賊的,是要做什麼去咧~

 

 

 


是好還是不好,金允熙因此先見到了花×妹
或許是來等看看能否遇見李先埈的
應該我想太多了吧,她也許只是來拿剛出版的小說

 


一見著金允植,花×妹就以未婚妻的身分
要求金同學幫忙,讓李先埈的心回到她的身邊

**怎麼是“回到”呢?
從求婚到訂婚那天都明明白白說著
李先埈的心經過努力仍然一直還沒到她身上。不是嗎

**軀殼上的行為或許可以,但心…
我真的不相信可以由旁人說一說指一指,心就往那個方向去

知道花×妹對自己的處境也是有這麼些無奈
但她老是選擇錯誤的或是不好的方法,實在很難替她說什麼話

 


因為是家門之間的婚約
所以不是因為私人的感情淡了就可以解除的婚約…
即使公子不會回心轉意,過一段時間還是要成婚的

~家門之間,這個反而還比較合理些,在那個年代更是吧
~家門,金允熙沒有的

 


即使是對著一點交情都沒有的金允植
(要是再加上上回入清齋的誤會,那她是對著喜歡自己的人這樣要求)
花×妹還是一點都不理會對方為難的表情
也打斷對方,不給對方說話的機會
依然只顧自己的,一直索求著自己想要的

雖然,她說得也是誠懇,剛開始時聲音還有點抖著
雖然,被退婚,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都是很可憐

可是,還是得歸類到~自私
不是她不該為自己爭取愛情和婚姻
而是她不該無視旁人的情感和感受,尤其是她所喜歡的,李先埈的感受
她其實一直都無視著,只挑自己想要的

 

我好刻薄……(為什麼我要罵人罵到自我嫌棄咧 Photobucket

 

花×妹要怨就去怨妳老爸吧
除了打小只寵妳不教妳這部分以外
誰叫他作惡多端,10年前要害死金同學的老爸
要是當年他沒這麼做
今天金同學也不會穿著男裝進成均館

這下妳成了殺父仇人的女兒
就算妳想當小的,就算金同學同意,她老公也不會同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