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8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晚了10分鐘啊
~這隻不會是包機還是專機之類的過來的吧?

是比金閃閃預期的時間晚到這裡10分鐘
還是金閃閃覺得他們聊太久了
10
分鐘也讓他度日如年,非得提出來『檢討』不可

 


『撈金魚比賽』後的第一次見面

 


這位好像很面熟啊

 


是我邀請的,今天羅琳小姐是我的客人

可是你客人的眼神一直沒離開過我

 


好像不是眼神離不開你,是在瞪著你吧
OSKA…你很開心於有人怒視著你的四寸半嘛

 


可不是嘛
因為我說過,她生氣的時候更漂亮

壞蛋。

 


是我認識的那個女人沒錯。

~只要不是無視,管它是壞蛋還是好蛋
金周元都有信心展露笑容的

 


可是吉羅琳的笑臉早全收起來
還擺明了不爽和這土匪坐同桌

 


什麼呀,這氛圍…
真是好奇才問的,你們倆到底是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