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30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壞人在把蓮子呼來喚去的啦!!

 


 

 


我已困憊想回住處休息

不『識』生產的『食物處理機』,還敢喊累
~柿子被蓮子正面嫌棄

 


絕對不要走開
回來時如果沒看到人我就直接開車走人

真想夾棍伺候

~夾棍侍候…用一隻嘴?

 

 

 

 


simp工商服務】

 

 

 

 

我們之間是不是走得太近了些
這段時間其實看你可憐,所以就沒多說什麼
其實每當人們問起你是誰的時候
會令我困擾該如何回答

這點你也應該一樣吧
你與我是毫無血緣關係的姐妹呢
只是法律上承認的姐妹罷了
所以別對我媽喊媽媽媽媽的 套關係

等你出了事
肯定會向我媽伸手對不對
到時候該怎麼辦呢
到時候關照你也不是、丟下不管也不是

 


對了 你剛才說得好
就是酷一些 適當的保持距離
偶爾問好就行

不知道是否令你不愉快呢
因為拐著彎說 你就聽不明白呢
懂我的意思沒

姐姐 我有做錯什麼了嗎

有做錯什麼的話 往後改正就行了
可我現在說的並不是這種
並不是緣份
但卻硬是糾纏在一起是個問題

 


以為是家人,結果是包袱

 

 

 

 


蓮子老大明明叫你要立正站好,不然不帶你回家
你還到處亂晃,很皮喔

 


看到鬼啊!!!

 


 

 


 

 


 

 


揪哪~~~~~~~×3

 


千萬別太軟弱啊,這不符合妳前面的性格
也會讓路人後面不太爽

 


 

 


〔又燒了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