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8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都已經看到這副德性的OSKA
(那一嘴的豆腐…不能吞下去再講話嗎?)
吉羅琳竟然還可以讓自己變成17歲的少女…
太佩服她了

 


真是…不可以這樣…

 


我很信命運這種東西的,看來我們是命中注定的,對吧

謝謝你歡迎我

OSKA很會對女生『灌迷湯』

 


我不只會歡迎妳,我還會請妳吃飯,…
我偷了點東西…一個女人的…心

~吉羅琳也愛喝OSKA的迷湯,可是,又喝得『剛剛好』
只茫不醉
所以,即使那豆腐…那塞了OSKA滿嘴的豆腐…
吉羅琳,還是可以笑得那麼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