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92

 

我剛剛聽到了什麼?我沒聽錯吧?

 

他說得那麼小聲,也許是我聽錯了呢…

 

真希望此刻周圍能安靜下來,
好讓我回憶一下那個弱弱的聲音……

 

『喜歡妳。』

 

哇…愛情的力量,讓高美男有特異功能,可以讓周圍靜音耶。

 

屬於高美女的,黃泰京的天籟之音。

 

高美女的心花朵朵開…在人來人往的公車站…
(這畫面被我弄得好像在拍玫瑰四物飲的廣告

 

是黃泰京動作快還是高美男想太久?
從回到車上再開車到公車站…先假裝很近,而且兩人約好在那裡,
但要完整地擺脫“強大粉絲軍團”豈是那麼容易?

 

看來是聽明白了啊。
怪不好意思的,我可絕不會說第二次。

 

黃泰京訂下的規矩都是為了讓高美男來打破的。

 

又是笑這種的,這種的等高美男看得到的時候笑吧,小黃泰京。

 

 

(某地A)

我就知道她不會來。
因為已經對她說清楚了,這樣就足夠了。
1.
你沒說清楚啊,你只是把樓踢得更歪,讓自己更沒立場。
2.
明知道她不會來,為何還要說那些加她的負擔。
想要她愧疚嗎?還是只圖自己心中痛快?
到底是“什麼樣的”“喜歡”高美男?
3.
你明明還不滿足啊

 

 

(某地B)

韓飯真的這麼厲害啊?高美男都還在路邊傻笑,就已經po上網了?
更厲害的是,還有高美男離開的正面照~不是全在搶簽名喔。
uhey
說黃泰京可笑,會嗎?有她自己可笑嗎。
高美男喜歡黃泰京uhey也知道,現在看到黃泰京“追”到機場,
這畫面怎麼看就是“遲早要發生”的“好事”呢。

 

 

(某地C)

編劇也太狠了,讓jeremy也擠在這個時候告白,
尤其是好多地方剪掉,或原本就沒拍?覺得這裡很唐突呢。
看這表情,jeremy真是可愛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