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1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先是金小琳提著大包小包進來,讓吉小元口瞪口呆
然後就…

 


(畫面被換成『原形版』Photobucket

 


你這是在做什麼?

 


一起生活啊,不是說好了嗎
因為搬行李,妳的胳膊都麻了,按摩一下

 


要不是因為試鏡,早就揍你一拳了
~要不因為試鏡,這痞子哪敢耍賴到這程度

妳說話好聽,我試鏡才會賣力

馬上回去

那我就不參加試鏡……1

 


只有一張床,一起用吧

你瘋了?

 


那我就不參加試鏡……2

 


浴室也是一個,一起用才對吧

我真要揍你了

 


那我就不參加試鏡……3

你找死啊!

 


以後我也不會讓妳上班
我給金秘書發郵件了,開始在家裡開會
那些會議妳不必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