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73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蓮子是被嚇跑的,即使明顯感受到那其實是洪秘書的敵意
還是接受了洪秘書想給她的『威脅』

誰教蓮子心底是明明白白
柿子喜歡的人是洪秘書呢

 


想了想,對他們兩人,對今晚看到的
沒什麼可以埋怨的

頂多是怪柿子
要約會就去約會,為何要找自己去當電燈泡
還挑在生日這一天

 

 

 

 


洪秘書正想盡辦法要拖住柿子
不讓他回去找蓮子(慶生)

 

 

 

 


〔被遺忘的籃球…和我一樣呢〕

 


〔那我們就一起玩吧~〕

 

 

 

 


在那些燈光之下,都有人生活著吧
在遠處看到的燈光
看起來非常幸福
但是距離近了之後看向裡面
會發現有吵架的人
也會有傷心、孤獨的人吧

~還會看到黑心老巫婆 Photobucket

從遠處看的燈光,看起來非常幸福…」

夜晚的星星即是如此吧

你屬於哪一類呢
在遠處看才美麗呢,還是近處看才美麗呢

~重點是
你得自己『去看』她是哪一類的吧

不清楚,因為我看不到自己
看風景時,遠處和近處,你喜歡哪一種呢

~沒錯啊
嚴重缺乏自知之明,又不自我檢討

我認為只有『我希望在那風景之中』時,才是好的
所以在遠處看到比較好
在靠近之後,發現確實不錯
才是真正的好
我認為人既如此

~可是你從沒『近看』過洪秘書啊…
只遠遠一看,因為和世子嬪長得一模一樣
你就『認命』了啊

 


時間過得真快
~估算著蓮子生日的有效期限

我們去坐纜車吧
~怎麼可能會放人咧,但她的悲慘,等下再說

 

 

 

 


看見蓮子在做奇怪的事情…

 


朴荷姐姐妳身體痊癒了嗎

如何,都好了吧

 


今天是妳的生日邸下說去請妳吃飯呢
沒遇到邸下嗎

不知道

 


衣服和鞋子都有穿好了難道不是去見邸下的嗎

不是喔
我今天只是跟朋友出去吃飯了

 


深更半夜,妳獨自一人在做什麼

籃球!!

 


我們一起『陪』籃球玩吧~

 


 

 


有了柿仔葉,『籃球』就不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