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94

 

我餓了,我們去吃飯吧。

 

高美男,喜歡吃意大利麵嗎?

 

我問妳喜不喜歡吃意大利麵。
……」~為什麼都演女生會打嗝咧?有科學根據嗎

 

黃泰京也太皮了,自己會覺得不好意思的事情,淨要高美男做。
別忘了,黃泰京是不可以使喚高美男的。

 

高美男,喜歡吃碳烤排骨嗎?
……
喜歡吃冷麵嗎?
……
~黃泰京真的是以虐待高美男為樂啊…

 

那…喜歡吃壽司嗎?
~還玩?! 暗爽會得內傷的,醋桶隊長。

 

我很喜歡吃壽司呢。
~終於擠出字來了,可是醋桶隊長不是要妳回答這種喜歡的啦

 

回答我啊,妳喜歡(我)嗎?」~隊長自己說了幾個喜歡了?

 

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醋桶隊長,別太得意,等美女哥哥回來你就“栽細”…

 

好吧,那就去吃壽司吧。

 

高美男的心頭小鹿不知道撞暈了幾隻啊…

 

張同學~很好奇你這個笑容最初是怎麼“研究”出來的?


 


 

 

『妳就去好好的玩吧,去吃粘盲鰻吃到撐死』
嘖嘖,醋桶隊長拐不到高美男,竟然酸到連這種話都出來了。)
什麼蘭的還在幻想自己是俊祥媽。
但她連俊祥媽都不如,
俊祥媽至少給了李民亨快樂開朗的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