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3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那從現在開始想!努力的想!認真的想吧!』
「我一直以來,都想得快要崩潰了

~嗯嗯!! 這個應該有滿多證人的,物證也有

 


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因為妳,我認為不能做的事情都做過了

 


可是妳,還是與世界(我)保持距離也不想邁出一步

 


妳現在排斥的,不是貪念,而是我

 


那怎麼辦?我很怕。

 


因為很喜歡你,一天天幸福…我對這些並不熟悉

 


『……對我而言,
沒有精力去思考明天是否穩當
我只想幸福的度過每一瞬間,盡情的,拚命的
因為這段時間在我的人生中得來不易』

~李同學,我的筆記可以借你看,不用客氣

 


哎呀………… 

 


王相公,算你行!

上回光天化日之下在菜市仔來個“男男”大告白
我就當是人聲鼎沸,或者你說的是文言文
所以阿妗媽們沒有發現

這回雖然天色已暗,可也是燈火通明
你就給人家來個男男大擁抱

我看你不是不能做的事情都做過
而是專挑不能做的事情來做

不過…

很好。嗯。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