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8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臉蛋?那還用問

 


當然要漂亮了

 


帥氣的短髮,黑不溜揪,不愛笑…

 


喜歡發火,眼裡有些悲傷…

 


因為刀疤而不能參加韓國小姐選美的女人…

 


我苦惱過一瞬間
是像往常一樣全部踢掉
還是以受傷的表情就此走掉,久久留在你心底
可是就算那樣
也改變不了什麼

 


讓我撿回來,或是讓我道歉
給我一個擠進去的空間

 


要是我穿上它,接下來是什麼?
如果我穿上它,跟沒有資格和你玩的我要做什麼?

 


如果妳有一丁點考慮到我的感受
在出現之前,至少應該檢驗一下自己

 


妳就不能像我待妳一樣對待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