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8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壞蛋…

 

 

 

 


歌唱完了..OSKA去找蝦子

我這是第一次為你著想才說的,我,喜歡男人

真是…你就那麼想甩掉我嗎

 

 

 

 


吉羅琳現在的心情…

 


什麼?『還不如讓我失明』?

 


聽歌時某人看起來好像心底在懺悔什麼的耶
怎麼OSKA一走開,兩人一獨處,這土匪就變身成茶壺了?

 


我能叫你obba』?

我又是什麼時候用那種鼻音說話了

~吵成這樣,傷成這樣,單獨相處時還能這樣說話
只能說是已經喜歡上了

 


妳看妳看!對我總是瞪著兔子眼

 


為什麼在崔佑英面前就成了17歲少女?

~童鞋,發生這種狀況的時候,是要自我檢討的好不好

 


因為obba把我變成了少女
不會像某人那樣讓我成為『貧窮而疏遠的鄰居

 


那個obba啊,像妳這樣的少女有一籮筐

重要的是此時此刻,我的obba就在我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