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95

 

您吃蝦不小心會出人命,所以還是我來替您吃吧…
哇,這個好像是蟹肉耶,還是得我來吃。
哈…我想到千秋王子把壽司上的魚都吃了,氣得野田妹直瞪眼

 

謝謝妳這麼為我的生命安全著想…
~山兔子的復仇方式嗎?高美男的表情,黃泰京可以深入研究。

 

但妳也得給我兩個」~編劇大人,這個也寫得出來?

 

啊…這些一種只有一個呢…

 

金槍魚和鰻魚的感覺滿好吃的嘛
金槍魚和鰻魚啊……」~真要被夾走,高美男會哭出來嗎?

 

還是妳吃了吧。這樣下去,沒準會被扣十分。
以前虐待高美男太多次了,現在就該醋桶隊長戰戰兢兢的。

 

幹嘛這樣厚著臉皮守著分呢。
還有…黃隊長…迴轉壽司也可以單點吧…第一次請“女朋友”吃飯耶

 

不過,大哥,剛才在機場被拍了那麼多照片,沒關係嗎?
沒關係的,不就是黃泰京送高美男嗎。
我們這樣歌迷也不會有什麼反應的。」~有反應的是“非歌迷類族群”

 

今天又要出部新小說咯

 

什麼小說啊?

 

歌迷們超喜歡拿我們來寫小說的,
而且很多沒有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就是那種耽美小說…

 

耽美啊?」~我也不懂吶,有別的翻譯嗎?

 

嗯,大多數都是關於我、新禹,還有jeremy的三角戀。
三角戀啊……

 

~~最佳女豬腳果然非泰京同學莫屬啊
不用翻白眼,當之無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