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93

 

明明很開心,幹嘛硬讓自己擠這個臉?
莫非,並沒有約在這裡,是眼線隊長“找”來這裡的,
又怕面子掛不住,才撐這個臉的?

 

高美男這表情真可愛。

 

兩隻終於有個清楚的交集了。

 

眼線隊長怎麼還一臉××…
想不出要說什麼話嗎?還是在想“策略”…好吧,當你是害羞啦。

 

要不要給他個答覆,告訴他我聽清楚了,接受他了呢?

 

接受?還是算了吧,高美男。妳就拒絕了我吧。
翻譯怪嗎?覺得很不順,語意不順,也不夠黃泰京。
希望以後有機會看到台版翻譯。如果我搶得到電視的話…在暑假…

 

不行!不行!不能讓大哥有那種反應。

 

那…那就說我沒聽清楚,讓他再說一遍吧。
~該學學周幼琳啊

 

沒聽清楚啊,那就算了。當我沒說。

 

不行!不行!這可不能取消!

 

還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而且,如果再聽到那句話,我的心臟也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