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4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到現在還傻傻的看著掌議……

是我過分想得不周到,跟你道歉吧。我教你一手怎樣

 

在大射禮,你要贏的第一個對手不是別人,

 

而是你自己,害怕箭的你自己。這就是我要教你的

(哈~難怪桀驁要出手相救,原來蘋果男是要救蘋果來著

 

這些小朋友是全成均館消息最靈通、行動力最快的來著
而箭場旁邊那些圍觀的“成均館的儒生們”個個“大人大種”的只會竊竊私語
『丟不丟臉啊!!!!!

 

嚇到王相公了……

 

桀驁…看見了

 

看掌議對自己的箭術這麼有自信
後來那5分真的是……唉

 

我真的很想知道,金同學是怎麼走到箭靶前的

 

桀驁如常的是身體快過頭腦,直接飛撲過去救…蘋果…滾到一邊了

 


李先埈目前是先用腦再用手,想要制止罪魁禍~掌議拿著弓箭的手
以後他的隱性基因會被金同學一日日的激發出來,
將身體快過頭腦發揮得淋漓盡致

再回來看,好像,這回是桀驁救到金允植,
因為箭還是射到靶上…在…原本金允植的頭的位置!?
也許是因為李先埈拉了他的手才歪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哎唷…還是想成掌議是要置金允植於死地好了
(趕緊回神)所以,李同學是懂得學習的,下回他就知道,
在掌議面前,是要飛撲到金同學身上才能救到他

 

我是以先進的身分教導他。怎麼了?我做錯了嗎。

這句話李先埈和桀驁聽得很清楚~但主角已經嚇暈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