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7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簡稱:大雄美容醋

 


之前朴東洙都是直接殺去找尾狐的,
這次卻是打大雄的電話找尾狐、問不能讓大雄知道的事情
絕對是居心叵測,不能以善良人視之

 


尾狐在旁邊的話,請換一下
(這位不是大嬸!?

 


因為大師有交待,不要讓大雄知道自己的變人計劃
所以尾狐趕緊躲一邊講秘密

喂,妳就在這裡接吧」~呵,有覺得被排擠嗎

 


看樣子關係不錯

 


大雄來了要快閃~「改天我去玩喔

 


瞧大雄這姿態,快撲上去了……
只差醋桶隊長問美男“顏色取向”時一點點

 


朋友?

 


以下大雄對任何人的關心言論,純屬晃子喔~
但是不要這麼快就說他是有疑心病的老公嘿~

 


美酒變陳醋的速成法──
跟對方說:他和你(們)不一樣

 


別擔心,我不會對他做什麼壞事

 


什麼?不做壞事?

 


威脅我說要吃我,折磨我讓我買肉給她吃
對新朋友倒裝善良是吧

 


善良的大雄為了避免新朋友和自己一樣受到迫害
決定使出大決
以防萬一他出什麼事,我會覺得彆扭,
告訴他以後別打我電話

 


知道了。我告訴他別打電話,我去找他玩就行了
!! 怎麼是變這樣
還…還讓我看她的背影……

 

(黃泰京~你的醋桶被車大雄翻了~)

 


看樣子是被她迷住了,真夠蠢的。愚蠢的人還真多。

 


幼稚園老師有教,罵人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