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8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那跟我照張相吧,我們兩個人

 

肉麻死了,我幹嘛要跟你照相?
還有,我可是有肖像權的

 


20歲之後我們就沒有合影了
哥以後你會後悔的

我人生的一半就是後悔和反省
這點事算不了什麼

 


 

 


那倒也是。哥,你真是個壞人

 


 

 


 

 


 

 


 

 


哥,我全都知道

 


你總是故意輸給我,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