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8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來做妳的人魚公主
~金周元的選擇,用換魂來讓自己變成泡沫

 


給母親的花,和無論何時的愛…

 


可以直接想成這是金周元對離開文女士之前的肺腑之言
他是真的愛文女士的
只是文女士一直逼他『選擇』放棄吉羅琳
才會有那麼多的爭執和決裂

也可以濫情的想成,金周元是在為吉羅琳舖路
必須先和母親和好『如初』,先讓母親重新接受自己
那麼當吉羅琳以自己的身分醒來的時候
才能在這個『家』裡生活下去

但我想,他最想要的
是文女士可以用這樣溫暖的笑臉生活下去吧

 

 

 

 


我是真的很好奇才問的
妳這是因為高興才笑的呢?
還是為了表示『真能扯』這種意思才笑的呢?
是後者吧?

 


 

 


 

 


金周元拚了命的笑,是為了想讓哥知道
不一定要因為高興
也不是因為哥『真能扯
而是這些年因為有哥默默的陪伴在身邊
我才有機會這麼笑著

金周元想對哥笑著,讓哥能對自己放心

 


喂!小子,你這反應也太假了
這可不怎麼搞笑的

什麼不搞笑?笑死我了

 


你不會同情我老了吧?
想要同情的話,就給我錢

笑死我了,知道了
就算不是錢,也給你個值錢的東西

 


什麼啊?不會打開就是爆炸吧?
不然就是死鳥之類的

真是,我怎麼沒想到這一點

你今天怎麼了?
什麼呀,這不是你之前搶我的嗎?
這真是給我的嗎?

 


嗯,就當交房租了

你這是怎麼了?闖什麼禍了嗎?

不要就算了

要,要!
謝謝了,謝謝你周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