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115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十三擔心十四弟再這麼鬧下去,親兄弟之間的情份會全沒了
所以想去找十四家找他talk talk~但四哥叫他不要去

 


 

 


1. 四爺這麼聰明啊…
還是搞政治的人都要這麼思考的?

2. 四爺本來是這麼柔軟啊…
寧可讓十四弟繼續和自己打對台,也不要『萬一』他不在

 


 

 


〔只想著幫別人不幫自己的親哥哥,我又能說什麼呢〕

 


十三你窮緊張,若曦這麼擔心時,十四弟可是笑得比可愛的咧

 


古早人沒有網路可以人肉搜索,也這麼厲害啊
十三登門拜訪沒見到主人,就可以流傳張揚成他去了塞外

原來我們現代人的腦袋不是進化,是都退化了

 


原本是個即使得不到回應,仍能對兄弟這麼溫暖的四爺…
『權力』實在是一個可怕的東東

 

 

 

 

再來這裡…實在有點莫名其妙


1. 四爺竟然到現在才第一次見到綠蕪?
是十三刻意要藏,還是這之前四爺都沒在外面暗訪朝臣過?

2. 而這位綠蕪又是哪穿來的?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第一次見到四爺,就敢『批評時政』~「兩位爺在朝上看的戲比綠蕪演得好

3. 最嚇我的是,冰塊臉竟然可以笑得這麼『花枝亂竄』??
簡直像在看孫媳婦…


4. 說綠蕪大膽得夠斤兩,不表演唱曲,是表演泡茶?
(她這話說得…有學若曦的嫌疑啊)

5. 還跟若曦學泡茶…什麼時候的事?
若曦連想見姐姐都要八爺費一番心思才能見上一面
還能教她泡茶?網路教學啊?

嗯…一番自我檢討後,我發現

後來如果不是綠蕪寫信去向若曦做了那無理的要求
(看兩位阿哥都幫不上忙,而她竟然轉而去求一個宮女,不是無理嗎?)

為了成全她的『一片丹心』
(如果只是要人陪十三,找他的福晉側福晉還是侍妾的,都可以啊)

她要求了若曦去做很可能要若曦拿命來抵的事情

若曦為此失去了什麼?
她的健康搞得沒零件可以換,這先不說
她還失去了和四爺的姻緣(不能全怪她,但她也很夠給力了吧)

所以我是不是在『氣她』這件事?
我現在怎麼看她都只是個漂亮的女人,其他的都很假…

金害…看戲就看戲,跟個她計較這些Photobucket

 


說這段有多莫名其妙嘛
本來四爺和十三在『內心世界』方面,都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而今天這場子裡,旁邊還站著才第一次見面的綠蕪
但四爺竟然就這麼哀怨起他心裡對若曦的感受…

這裡是鴉片房嗎!!!!

 


十三婆~你真的很會掰耶

 


可是四哥好像沒有被你安慰到…

 

 

 

 

『年妃的哥哥』來了~


這個好笑~
這邊一句『輕減受累了』,那廂一句『是我的福氣』
再一句『吃苦了』,回一句『吃苦為樂』…
十三和年羹堯這兩隻,哈啦得正熱著,多幸福甜美的畫面啊

結果四爺給人家說一句~「好了,不說笑了
原來這兩隻是在說笑呢!

 


四爺和十三一黑一白的,官場辦事就都是這樣的搭唱吧
十三負責噓寒問暖打躬作揖,四爺負責潑冷水要進度

 


離上回的教訓還不遠,八弟竟就動作頻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