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4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原來這個人…昨天的事都記得……

 

我也是第一次,不是師出同門的一般同學,而是我的朋友

 

願意做我朋友的,金允植你是第一個

 

~李先埈所認定的,這輩子的第一個朋友

 

(所以我也是感謝你的)

能讓金允植在成均館裡『安然無恙地熬到結束為止』
和有好的表現能擺脫家世背景之困而出仕
成了現在起金允植的暫定願望

 

看李同學動手動腳的,還摟住腰了,教()同學射箭需要這樣嗎
不去想歪,不硬說他把金允植當女人看的話,我就只有想到(前面提過)
他是把金允植看成是自己的弟弟般
不然這行為舉止…就只能大喊…性騷搔啊~~~~~~

 

那位跟在掌議後頭,卻老是在稱讚李先埈的,看起來好可愛啊~
只是這“相好”的畫面又刺激到掌議了……

 

 

對於大射禮~世子(當今皇上的父親)喜歡在成均館舉辦的活動
『慢慢地…識破對方的招數,總有一天會出現最佳時機的』~左相大人如是說

金承憲用暗語留了的遺書~皇上貶丁若鏞到成均館就是為了要找回金滕之詞

這事讓丁若鏞都已經有點“承受不起”發了個半天呆了,再來還要發現
金允植的父親就是恩師金承憲,以及…恩師的兒子是女的

 

 

金允植為了不成為同房生的負擔所以一個人在練習
~掌議那一掛的找上門了

 

「……不是李先埈,是我的想法

 

您說對抗掌議就不能活下去,掌議既然擁有這種權力,
如果老論住東齋是錯的,那擁有權力的掌議
您為什麼不能改變規則……

 

金允植頂撞了掌議~他是有“速”忘症嗎?
上回掌議那一掛的是怎麼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