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7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生人()勿近

 


不能進到畫裡吃,真的很可惜…

 


大雄一生氣,就不買肉給小狐吃吶

 


看這表情,還狠得下心喔
以後你再去和東洙大師比誰買的肉大塊吧

 


嘿…不給肉吃,不怕尾狐就自己去找肉吃嗎

 


~~~首爾的男人們終於帶眼睛出門了嗎?

 


 

 


 

 


 

 


 

 


 

 


 

 


你不是讓我離你遠點嗎?
幹嘛坐我旁邊

我有保護這群愚人們的使命在身,不能不管
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超人
但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保衛世界
真夠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