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1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奇怪的女人

 

從這裡出去的話,就把我們羅琳介紹給你
她太漂亮了,會讓你過去的

 

列再多的理想型條款都是多餘
金周元的眼睛正執著在
甩著黏人汗水的髮梢
一點都不溫柔的眼神
缺乏階級、金錢、學歷、、、的帥氣裡…

彷如初踏夢境的愛麗絲

 

妳是stunt man
(拍攝危險鏡頭時做電影演員替身的
雜技演員~by hoo辭典)

stunt woman
~早把這個人當混混,所以說話沒好氣

但是,連正眼都不好好瞧一瞧自己
金社長,沒這樣『被糾正』過吧,只能瞠目結舌

該更納悶,為什麼這個直率的女人
對工作是那麼地認真投入,對週遭的人又是那麼地謙卑
對著誰都說對不起,對著誰都可以彎腰躹躬
除了自己以外…多傷自尊啊

 

朴蔡琳,見到了嗎

托妳的福。不過妳倒挺怪的,是腦子笨嗎?
為什麼做這種傷身體的工作?

 

好奇嗎?讓我告訴你?
就是這個時候派上用場

 

踹下企了…
是氣這位閃亮亮讓自己白跑一趟沒見到OSKA
還是錯把自己當做朴蔡琳?
還是說自己選擇這工作是腦子不好使?
或者就是因為傷了自負心
以她能到處彎腰來看
~吉羅琳對『混混』很耐不住性子喔

妳這是做什麼!幹嘛打我?
我真是好奇才問的,為什麼無緣無故動粗?…
~金周元對吉羅琳則是有用之不竭的
耐不住的好奇心』啊

 

如果不想見我律師的話,立刻給我道歉…

~一路滴的鮮血…
以這種速度,很快就可以暈倒了吧

 

才看朴蔡琳因為指甲刮花了在開記者會
眼前這個奇怪的女人,竟然讓自己的血就這麼滴著
沒哭著搭救護車去躺急診室
還拚了命的工作
現在…這個奇怪的女人,她在自己眼前
『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