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不知道還亂說

 

 




 

 

       「妳…妳給我老實招來 妳是高手吧

        沒話說了就拿我愛你隨便敷衍

        這種轉移話題的習慣 哪裡學來的

        我沒想到妳是這種人 妳這個壞傢伙

        早就可以像這樣 簡單的說出我愛你

        瘋狂、開心的談戀愛了

        妳卻不告訴我實話 害我受盡了折磨

        壞蛋高恩燦、可惡的傢伙

        妳給我聽好囉

        是我愛妳比較多

        不知道還亂說 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