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6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謠言”傳得沸沸揚揚~包括『李先埈都這麼說了』

而李先埈和那閒晃三人組一樣
都沒有在第一時間替金允植和桀驁辯駁,至少表示懷疑一下也好

不回話,這形同“大物身邊的所有人都”默認這件事
~我說,他們都是共犯。就這件事,別給我裝無辜。

李同學不說不回應(又在玩緘默權了)
除了『如果是這件事,我不想再提』以外
他還在“張”還在“生悶氣”
還有,他相信這是事實…講到這個,王相公還真是可憐…折騰

 


成均館的儒生們除了道德勇氣不夠,繪畫素養也很缺啊~

掌議趁著大家的嚷嚷聲中,暗示了該舉行齋會進行懲處
並藉此讓傻儒生們去向校方要求掌議的復權

我說,多次校園暴力事件怎麼都沒人提起什麼
成均館很是沉淪啊
成均館及眾儒生們的名譽也早被你們搶先一步給毀了了了啦

 


看到公告的金允植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男色的?

 


嚇呆的金允植書都掉了~李先埈看著

 

 

 

 


桀驁的抗議~當然無效

 


連少論們也沒支持他,而是要求桀驁替自己證明清白

這世界都這樣的啊,告人的用嘴巴就可以告
被告的人要負責證明自己的清白?

 

 

 

 


金允植問李先埈是否真有在享官廳看到自己和師兄
(這不是招了嗎?)

 


如果是那件事,我不想再提」~你最近有“想提”的事嗎

 


金同學是不是男色,對李同學來說~都傷。越辯,越傷。

 


原來如此。如果你認為同為男人卻互相喜歡
是如此的不可理喻(只對貂嬋一片丹心)

 


從今以後,希望你能端正言行(別再用師兄刺激我)

 


那麼,平白無故讓別人誤會金允植儒生心意
(以為你寧可要師兄也不要我)的事就不會發生了

 


聽著金允植和李先埈的爭執,掌議見獵心喜
要讓李先埈做這件事情的證人

…掌議的特有權限,我,選擇了你李先埈做為證人

~其實掌議才是這成均館裡面最堅守原則的人
多年前喜歡上貂嬋,即使她冷言以對,他到最後一集也沒變心過;
和李先埈再不對盤,因為同是老論(他的信仰)
所以最終是要吸收他和自己同一陣線的理念也沒放棄過
一開始就把妹妹的清白送給他當見面禮呢(嘖)

 

 

 

 


掌議的齋會是
1.
不管那兩人是男色還是紅壁書,都要將兩人趕出成均館
2.
讓堅守法規的李先埈背棄他的室友們,回歸老論
3.
這樣一來,女林的身邊就沒有人了
~垂涎四人幫,解散!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