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1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真的受傷了嗎?
妳瘋了?傷成這樣 剛才還那麼拚命?
妳瘋了嗎?妳是傻子嗎?
腦子還真的很笨…

以金社長在人前一副
『多看你一眼都是浪費我時間』的機車樣
竟然就這麼看著吉羅琳拍完戲,還等著她換好衣服
…為了要問她為什麼選這工作?

然後,說著說著,還去『to』了下她的額頭…

能想像我們很會賺錢的周元
去推了推朴常務還是尹瑟額頭的模樣?
連金秘書也不會有這樣的『恩寵』吧
好像四寸半也沒有

金周元與『其他生物』的距離
就是把雙手插在穿著西裝服的胸前
或者是閃亮亮運動服的口袋裡

可是啊,
後來回到21歲,第一次見到吉羅琳
也是『to』她的額頭要她先讓開
最後一集,金周元要哄『迷你周元』睡覺時
也是『to』他的額頭

啊…我又念得太遠了
我們金閃閃的話都還沒講完呢

 

身體也跟火球一樣!

~手黏在吉羅琳的脖子上拔不下來…直到

把手拿開!

好奇ing
金周元是怎麼把吉羅琳『移』到自己車上的?

 

 

送吉羅琳到醫院急診不夠
還緊急地把自己的『御醫』call過來

可是這個奇怪的女人,一下車又要往別的方向走
金周元還快步過去把她給『撈』回來
以文女士的『超低溫急凍技術』
我實在是不相信這是出自他的家庭教育
除非另有藏鏡人

 

沒事為什麼會發抖?
因為第一次看到我這麼帥的男人,所以緊張得要死才抖的嗎?

我是怕妳誤會,事先聲明一下
我不是擔心妳才這麼做的,只是社會的一種倫理
是一種善行。善行
我就是這樣接受家庭教育的
所以就算緊張得要死也要忍住
不然我就把妳扔進去

 

龜毛金就這樣把人家給抱著進急診室
~繼續脫序吧,反正和再來的情況比起來,小事一樁

 

 

 

明明她因為藥效的關係,還要睡很久
你連盯著看的時間都不浪費啊
OSKA
來電話都不肯多說兩句喔

 

在研究她是活在哪個星球的生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