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19

 

不速之客……
怎麼想都覺得演藝圈的“國民妖精”不應該這麼閒,
不應該自己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
不應該老想往一堆討厭自己的人身邊轉
還承受得住的一次又一次被所有人排擠的“恥辱”
uhey
的爸媽要是知道這些,肯定很難過。

 

uhey很囂張的支開了姜新禹和jeremy

突然覺得姜新禹和jeremy很沒用耶,
可是如果是我,也回不出話而全盤照做吧

 

還以為會嚇得逃跑,還真能忍。
不會就這麼逃跑的
妳現在應該跟我求饒

是嗎,那也能說出喜歡黃泰京嗎?
呵,uhey說高美男是『不自量力的喜歡黃泰京』耶,

哪裡有臭水溝,叫她去照一照才好啊。

 

那,我也會說出這件事。
都說出來吧,等哥哥回來後召集大家,全都說出來,
我要好好看看妳的下場,大家對妳的態度也會到此結束。
還好後來沒說啊,不然應該是uhey在大家面前的下場比較慘,
大家對她(是黃泰京的女朋友)的態度到此結束才是。
撕破臉了,uhey還要朝著誰噁心的叫哥哥啊。

 

哎呀~~~韓劇裡女2的老梗在這裡還是要來一下,真是噁~
不對啊,現實裡也看過這樣的人,更噁……

 

放著吧,我來。會劃傷手的。
國民妖精的頭髮快豎起來了…她的頭髮會變成蛇嗎﹏﹏

 

本來誰都會不喜歡別人隨便碰自己的東西;
我不想特意去挖掘別人想隱暪的事
~上一句騙子妖精一定沒聽進去,後來才會做那種爛事。
我會忍。我很喜歡高美男,因為喜歡,所以什麼事都沒關係。
jeremy
說得很誠實,但也是高境界~他有在學禪嗎。
這是uhey所沒有經歷過的世界嗎,可悲妖精。

 

 

你為什麼在這裡
來為美男探病
是騙人的吧
這樣的對話多好啊,姜新禹和jeremy要學學隊長啦~~

 

騙子,我為什麼對你有點不安,
你是不是(對高美男)……唉,算了,還是不想了
想著和騙子有關的事,是會讓人很煩;
不如多想想高美男的興趣取向,會開心多了,
這是沒錯,但黃同學是應該多想想的,首席執事可沒這麼好當。

 

已經充分讓別人看了,不用再給他們看。
拒絕了uhey的情侶戒指,也釐清了“所有物”的名詞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