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1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妳又不是朴蔡琳,跟過來幹嘛?

你有問我是不是朴蔡琳了嗎?你只問我知不知道OSKA

 


負責?我憑什麼?
還以為你是傻瓜,原來是個小混混

~持續戳戳樂中…

 


〔這個奇怪的女人,敢說我是小混混!?
今天至少要給她上個7堂社會指導層課、8堂認識金周…〕

這世界上有誰敢摀住我史上無敵尊貴的
金周元的…

嘴…

~持續戳戳樂於…金周元黯然擦嘴中

 


前前後後,金閃閃總是不忘嫌吉羅琳的腿短
他對自己的長腿很有自信啊

總是伸出來趕人
專趕『四寸半表親OSKA
還有『又黑又高』的那個孩子

總是伸出來擋人
專擋『吉桔子』不讓她離開

金周元自從剛才接觸到吉羅琳的磁場以後
聰明的腦袋就持續短路中

30分鐘到嘉平』都知道『正常狀況』是不可能到達的
但眼前這個女人說~『把車鑰匙拿來
金閃閃就乖乖的把最喜歡的那台車的車鑰匙
給了眼前這個
『不是朴蔡琳』的奇怪的女人…

. 

 .


叫吧叫吧~光吃藥是不夠的

在社會指導層裡,金周元是高『人』一等的CEO
在貧窮疏遠層裡,金周元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小白兔說~「真是鬰悶,鬰悶啊

 

 


朴蔡琳的記者會

 


LOELCEO…連名片都是閃亮亮…

 


三兩下解決掉OSKA的痛腳
本是要在電話裡藐視一下四寸半表親
不經意地看見那個帥氣的女人…正在『和男人打交道』
所以掛了OSKA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