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7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李先埈,這時候你應該在想什麼呢?

如果不是男色,那到底又是什麼不能(對我)說出來的關係?
(啊~~~~師兄其實是女的!?
如果不是男色,又為什麼寧可為文在信背負污名也不說明那晚的事?
如果金允植可以為了文在信背負污名,將自己的仕途宣判死刑
那麼我(仕途已無意義)是不是也能(該)為了金允植背負污名?

『萬一金允植…無法通過…
如果這些真是這個國家的現況,那小生我也,不打算出仕』

~哈~幫你翻舊帳出來 早說過嘛,人閒是非多

 

 

 

 


這邊清高的儒生們開始說起李同學和金同學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火了的桀驁一把抱住其中一個老儒生
滿意了吧,現在就去散布吧,泮宮瘋馬心裡的男人就是你

 


本來到這裡很是“聰明才智”來著,後頭偏又再加上

如果你再敢去惹金允植,那時候我這拳頭就不知道會怎麼做了

雖然大家怕了,但其實是越描越黑吧

 

 

 

 


女林的方法是“官場文化”但是沒有成功

看來這次到最後還是只能指望王相公的“委屈求全”指數
到底『還要(為他)做多少?還要(為他)做到什麼程度?』

 

 

 

 


因為有人比我閒,直接跑去成均館埋伏攪八卦
金同學和師兄都知道佳郎要成為佳郎

 


師兄想到的,就是該怎麼安慰金允植

 


這才是故事書裡才有的畫面情節吧…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王相公後來越加越猛,
而且金同學甲意的也是他
看這畫面這情節,真的,金同學,跟師兄過日子也是不錯的啦

 


師兄帶著金允植去他的秘密基地~透氣看風景

哇~jeremy這回是上師兄的身啦

 


允熙真的笑了~~~(所以師兄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