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24

 

妳是說,互相裝作不認識嗎?

 

是的。裝作不認識女兒身的我。請答應我。
可憐的黃泰京,自高美男這次生病後,
好不容易開始能夠對高美男擠出了幾句真心話,
現在卻在高美男的請求下,又得說反話了。

 

當然要那樣了,我答應妳。

 

互相,一定要裝作不認識。」~這該死的承諾!!!!!

 

謝謝。我去把燈打開,先進去了。
一個答應對方要站在他看得到的地方,所以總會轉身回頭;
一個答應對方要裝作不認識,所以只能眼睜睜的,身體動不了。
都不知道這下又有什麼要被擠成汁了,
還好,就這麼一次,之後,
眼線隊長懂得該認輸了,懂得快點簽署粉絲備忘錄。
只是,還有2座山要爬。

 

事情結束了,就讓我裝作不認識妳。

 

狠心的傢伙

 

兔子一樣的傢伙。

 

但是啊,再怎麼不情願,黃泰京還是答應了高美男。
依高美男所想要的。

 



黑漆漆的終於貼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