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7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不知道是該說謝謝,還是該說對不起

~謝的是剛才出手救他,對不起的呢
破壞了『老老實實只當個同房生』的約定?

為了救桀驁的命,金允植還是開口要求李先埈明天齋會上能幫幫他
但他只能強調自己和師兄不是那種關係

 

所以說出來吧。
那天晚上,在享官廳發生了什麼事情,說實話吧

~李同學要面對現實了嗎?

但為了桀驁也為了李先埈,金允植只能回答~

 

是為了桀驁師兄

 

「所以,你就不能相信我,幫我一次嗎?
這次齋會,桀驁師兄……

 

這件事你知道有多麼嚴重嗎?
萬一有事的話,金允植,你的餘生裡也許就要一直背負污名了…

 

可是現在…到了這個時候你還…
你還在擔心文在信甚至超過你自己嗎

不叫桀驁,不叫師兄,他叫那個讓金允植擔心的人“文在信”

 

李同學這段是說得很白很好懂
但是金同學一定不懂,因為她只想著人命關天
所以他還是請求李同學希望能相信他一次~「幫幫我。

 

我,還要做多少?還要做到什麼程度呢?

 

金允植,我為了你,還要做多少…這樣傻,這樣寒心,這樣愚蠢…

 

這樣不像是我該做的事情呢

~這段就不容易讓金同學明白了
因為你才剛剛讓他明白,你想和他…毫無瓜葛

 

現在我腦子裡能想到的人,李先埈,只有你一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