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25

 

『有急事的時候穿出去的衣服,放在不顯眼的地方,保管好。』

 

『穿這樣的女裝的時候,我一定會裝作不認識妳的。』

 

一定要裝作不認識啊。

 

 

3個,朋友、家人、支持著自己的人。

 

高美男,去好好表現啊。等你回來,給你開個慶祝party
別太緊張。
緊張起來,高美男。

那,我走了。」~高美的“無聲”道別。

 

~不論結果如何,我都要為你人生的每一個經歷好好慶祝。
~失敗也沒關係,只要妳向我伸手,回來我養妳…哈
~這是屬於“高美女的聲音”的發布會,要盡全力做好,
 我可不希望妳沒做好,又硬逼著我得叫妳出局。

 

 

『高美男,準備好了嗎?』
『是,都準備好了。』

 

高美男不見了。
馬室長正在找,可是沒找到,連電話都不接…

 

首先,我們得先去現場。
如果高美男真的不出現,好讓我們來頂替。
~真是個隊長。平日怎麼鬧,這時還是最先冷靜的。

 




迫不及待想"開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