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2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想送妳回家

 


金周元的好奇心就這麼重嗎?
如果是,那活了三十幾年都沒遇過『奇怪的女人
可以讓他好奇的嗎?
還是,潛意識裡
金周元一直在等著知道這個女人的一切
而不是她到底奇不奇怪這原因

 


為什麼吉羅琳堅持不讓武導送她回家?
不是說把武導當爸爸、哥哥,當家人看的嗎?
反倒是和雅英一起去吃烤豬皮那次
就讓金周元開車送她們回家…

 


 

 


不是說搭計程車嗎?幹嘛走回去?

 


妳不會是期待我跟過來找妳,然後載妳回家,
才把導演勸回去的話…

 


吉羅琳直接想閃人是很正常的反應啦
哪有一個陌生男人一直堵在跟前碎碎念時
會不想保持距離的?

 


我從來沒問過女人這種問題
(因為你都只活在社會指導層啊)
妳不會是…沒錢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送妳回家。
妳家在哪裡?

 


真的是個混混
我也就因為遇上三災,才忍你一回…

蓋上車篷的話,妳就坐嗎?知道了,我給妳蓋上

~藥都不讓智賢減量,蓋上車篷有把握能開車?

我憑什麼坐你的車…

因為我想送妳回家

 


我想送你回家
(回答了兩次,很有耐心,也不是口誤)
什麼為什麼。
想要飛上藍天,想要幸福,需要理由嗎?
就跟這一樣
我現在就想送妳回家(第三次)

 


為什麼我想做,妳卻不讓呢?(哇…真的是…)
我也給妳蓋上車篷(這個是第二次)

堅持要送她回家還急著掀底牌
連車蓋都主動說要幫她蓋起來
這是件原本會讓自己『呼吸困難』的事…

只要是無助於自己繼承財產的人事物
就整個是冷漠無視
金周元這樣的一個人
怎麼對一個初見面的人不斷地伸出手
不是只擔心受傷發燒,而且是又摺衣服,又代接電話的
還主動(堅持)說要送她回家
多次拿蓋上敞篷車蓋來當誘餌…
絕對是有『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