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7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同學還是問起師兄為何要“冒著生命危險”當紅壁書

 


因為憋悶,因為無法忍受了。
因為如果不那樣做會活不下去,為了活下去,才那麼做的。
妳呢?現在這樣的你,難道不是(為了活下去而冒著生命危險)嗎?

說白一點吧,說清楚一點吧
呃…還是不要好了,萬一嚇得金同學從這裡硬是跳下去,就糟了

 


成均館的門,不是向著君王所在的王宮
而是向著在朝鮮被人蔑視為最低賤的地方~泮村

~這句後面玩遊戲要用到

 


金允植,我不會玷污這個名字的,
還有,對不起。我想在今天過去之前,一定要對妳說這句話

 


~今天過去之後的明天
是代表著(要被當做殺人犯抓去關)不能再見到金同學了嗎

~師兄對不起什麼?我想了一陣
除了為了隱暪紅壁書的身分而被其它儒生當男色欺負以外
更重要的是,明知道金同學喜歡李先埈,卻放著被李先埈誤會
而,自己一直都沒有去向李先埈說明金允植“絕對不會是男色”的真相

桀驁他…還是有跨不過的私心

 


師兄的手一直放在金同學的身後,怕他從這麼高的樹上摔下去吧
他真的很細心很溫柔…很不會表達自己…很容易被忽略……

 

 

李先埈外出是為了去正式提親,送交訂婚的日子
這一方面算是謹遵父命,一方面是只想逃命?

記一下,我們王相公有進步,把花×妹黏上來的手推開了
嘿嘿,不是有人說~『我決心去做卻沒能做到的事,到現在從沒有過
想做卻沒能做成的事也同樣,承諾卻沒能守約的事也是一樣
不會有的,我會努力下去的』

結論,因為這個人不是你努力的目標

 

 


李同學對父親說,訂婚後要先離開成均館,不打算那麼早出仕

再待下去一定會出代誌吧~
就算沒對金同學怎樣,可能也會對文同學放瀉藥…
又或許是對明天齋會的事,萬一失敗的話,先給老爸打一針預防針?

 


你決定的事情我就不再過問

~多久前誰才說的『這是為父的命令。還需要多說嗎』
現在倒是回答得很像開明老爸的樣子,明明就是了然於胸嘛

但明知道兒子是“逃走”的也隨著他的決定,
而沒有說“要出去也是金允植出去”(是兵判一定這麼說)
~算你左相還是有值得佩服的地方

 


有人走出房門“吐大氣”
李同學,文同學,好像都把明天當成某一個最後一天了

 

 

 

 


齋會開始~這儒生才這麼幾隻啊
還是,成均館的“民主會議”也是有分階級身分,
不是所有儒生都可以進來開會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