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3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來是想這樣~
我就確認一下傷口癒合得怎樣
你剛才要是告訴我,我也不會這樣

到現在,其實後面也差不多
金周元的每個動作,每一句話,我都好想加上~
這隻怎麼這麼自我中心,這麼自戀啊

要看傷口就把人家的外套扯下
(雖然要是用徵詢的人家一定不理你啦)
要不是你長得帥,要不是有編劇大人包庇你
裡面那群『羅琳的哥哥們』絕對衝出來海扁你一頓
把你吊上鋼絲,三天三夜不讓你下來

 

留疤了,恐怕是不能參加韓國小姐了

 

本來是很欠扁的
可是卻又那麼一本正經不急不忙的幫吉羅琳把外套穿好
難怪吉羅琳就這麼惦惦的盯著他看沒反抗

 

今天我就先回去了(也就是改天一定會再來)
忘記有個重要約會(得去為『企業增資案』做企劃審核)

 

不會讓妳留疤的,來之前那家醫院吧
來的時候給我打電話(就是一定要聯絡要再見面)

 

對原本一直看不順眼的人
要是突然感受一些不同的溫暖魅力
一定會發酵的

吉羅琳。
一點也不奇怪。
他是男人,
而妳是挺不錯的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