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3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第2次』相親

 


如果說,尹瑟之於金周元的相親
就如金周元之於吉羅琳,都要說是『死纏爛打』的話
那金周元也就是少了肢體上的踹上一腳而已
對尹瑟的言詞上,臉色上
也沒輸吉羅琳給自己的多少

 


「…,我仔細想了想,我已經遇到了命中注定的愛情
就是你,金周元

很抱歉。妳再多想一想,如何?
我會勇敢的面對我這突如其來的,不幸的命運

~起身又要閃人了呀

 


你就沒有對誰一見鍾情嗎?有吧?

~應該是有啦,但是他忘記了
還有,如果這個人已經有對誰一見鍾情了的話
不是就更不需要理會妳了嗎?

 


看妳不至於愚蠢到被男人騙啊
要真有人對妳一見鍾情的話,就揍他一拳
(所以你是支持女人去K男人的囉)
因為那是他告訴妳,我想跟妳上床,不要拖延時間了
的另一種表達方式

金周元真的有打算用相親條件來結婚嗎?
如果有,
這戲還沒演之前的不說
相親相到34歲了還沒決定娶誰不說
光說尹瑟
可以用父親的條件相親一次
再用母親的條件相親第二次
可見她的家世在金周元的『企業合併案』上
絕對是上上之選
而且,她的362434更是符合金周元的理想型
怎麼金周元眼睛都不眨的
就可以連著兩次把她給甩了?
(唯一不符合金周元官方版理想型的是『年紀』吧

不說他潛意識裡在等著誰
也要說他到現在都還沒有『簽約』的打算

 

 

 

 


這是相隔很多年之後,第一次面對面嗎?

 


但尹瑟是有備而來的~

 


出現,和離開

 


「來者不拒,往者不追
要感謝來者,更要感謝往者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