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38

 

『還愁著沒地方扔呢,弄丟了正好,
那髮夾戴起來挺丟人的,不就是3000元的東西嗎。』
天啊…『不就是3000元的東西嗎』重覆了,
黃同學太在意那個價錢了吧。

 

她還沒那麼討厭那東西,
從騙子那裡搶回來給她的時候,還很開心呢。難不成…
所以那時uhey要是不肯自己拿下來,黃同學打算把它“拔”下來?

 

『大哥送給我的那個髮夾,對我真的很重要。我一定會找回來。』
這是找戒指的表情。

 

如果真的是跑到那裡找那個東西,她為什麼那樣?

 

“重要畫面”黃同學都有把它存檔備用呢

 

高美男眼裡最閃耀的那顆星…高美男並不是望向天空…

 

『我可以喜歡你嗎?』

 

不會的,她喜歡的是新禹。她不會這麼晚跑去找那個東西。
~如果是去找髮夾,就是喜歡你嗎?
~如果這句話意味認定高美男喜歡的是姜新禹,那…
剛才在超市裡火紅的眼,是抱著單戀的心情而燃起的嗎?

眼線隊長的反話習慣,是他一直用來說服自己以降低傷害用的。
但到了第15集末,『不見她就可以了』唸了數次還是沒有用,

『不見她…不可以』,即使會受傷,不見,不可以。
(哎呀~~圖做一做以後,我就忘了我為什麼會打這段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