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39

 

絕對不會的,她不可能在這裡,
我只是來確認她不在這裡的,反正也睡不著。
~是沒看到高美男會睡不著吧

 

我幹嘛為了高美男這麼緊張兮兮的?
意思就是,黃同學現在自己都能感到很緊張?
對於美男還在不在乎那髮夾~在不在乎送髮夾的人~

 

黃泰京的眼睛被自己的嘴巴給騙了……

 

切,我到底在想什麼。
~跑來亂丟垃圾的~>從自己房間裡的垃圾桶撿來的“垃圾”
重點是~說這句話的時候,高美男沒聽出是黃泰京的聲音嗎?
走在地毯上離開的腳步聲倒是聽得很明白。

 

沒有闖點禍,就不叫高美男啊。

 

很誠懇的心得報告:
我希望我以後老了病了,能忍住,不要大半夜的把我的小孩呼來叫去。

 

這次,也算是從黃泰京的內心世界裡找到的嗎?

 

 

因為如此厭倦,才需要可以回憶的東西嗎?
這女人,現在是在以死相逼嗎?

 

如果我說不願意,你又會為此(自殺未遂?)把我叫過來,不是嗎?

 

如果不想發生那種事的話,
只能做那件事了。那首歌,我給你做。」~是要關係了結嗎?

 

沒有哪個母親使喚兒子做這種事。」~眼眶開始紅了…

什麼蘭的最大的罪過應該就是硬逼自己的兒子去編這曲子,
用命逼他承認自己虛構的愛情是值得捨棄親情的吧。

 

黃泰京一直在過著讓步的日子啊…
脾氣再壞的人,也比不過自私腹黑的人更教人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