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8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再也沒有自信…

 

在金允植身邊,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欺騙自己……

 

我不會讓你受傷的。
不會因為我的心,讓你受到人們的責罵

 

我是最後一次出現在你面前

 

這是我現在能為你做的…全部

李先埈…消失在人群中

如果,今天不是李先埈的訂婚之日
如果,金允熙不是以為李先埈是回去兵判家“繼續”訂婚
她該是會追上去才對……吧

 

 

李先埈希望由女方提出解除婚,以保住女方的面子
厚~這女方什麼時候要面子過了?當然是打算耍賴跟他耗下去

 

 

老爸以為沒舉行訂婚就是因為兵判家閨女生病
所以(急著在兒子變心前)要兒子乾脆直接完婚

兒子說~「我打算解除婚約

 

老爸以婚約是後來兒子自己要求的,生氣的要他負起責任

兒子就說~「我相信這是對夏家閨秀最好的負責任的行為

 

不管老爸還想“命令”什麼

兒子最後說~「我是不會成婚的。父親。

哇~這句是不是要拿放大鏡來啊?
只靠翻譯就是覺得隔一層
這李先埈回答的這句話,我怎麼看都是“我這輩子是不會成婚的”

打木球挨那一下,左相大人是相信自己兒子的取向了嗎?
所以兒子說結婚就結婚,說離開成均館就讓他離開
左相把話吞下肚,沒再搬出“我是你爸爸”來壓兒子…

尤其是,我覺得李先埈說『我是不會成婚的』那語氣表情,
像是在對他老爸說“我這輩子都不結婚,
所以不只是不用說晚訂婚還是早結婚,也不用換別家姑娘試試”

我覺得他老爸驚訝慌張的表情是為了這個
~來.不.及.了……

 

王相公的行李裡,有著第一次相遇的那件衣服……
(還有那本…紅皮書啦

 

左相大人把順石叫來做今天的行程確認
又翻出一直以來被左相沒看在眼裡的X檔案…
所有的關鍵人物的本名都叫做~金允植

 

我們順石說的,這都是緣份啦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