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3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老讓我惦記的女人

 


你這人是幹什麼的?我看上去好欺負嗎?
還是跟我有仇啊?

一般跟妳有仇的人才來找妳嗎

~達到目的了,見到人說到話了,所以笑得開心?

 


「…快點說,你來這裡做什麼
能不能快點喝啊,我就想拿到號碼快點走

 


我剛不是說過了嗎,我來是為了妳

我就問你為什麼為我而來

 


這個問題我也很困惑

 


我要說出來,肯定被妳罵成瘋子…

 


今天就當是來收醫藥費的吧。…

〔醫藥費是個名詞不是個數字
重點是有人無視我金周元
總是不讓我把話說完,總是讓我看她離開的背影
還讓我一天到晚想著她
這筆『帳』一定要算清楚〕

 


那天眼睜睜看吉羅琳被武導『抱』走,有記仇喔

 


多少?  要多少?

不拍戲的時候,妳大都在這裡嗎?
來這裡就能見到妳了嗎?

 


我會乖乖在這裡,等著你來看我嗎?
要多少你說吧

不想收錢啦

 


妳這樣才會老讓我惦記

什麼?

之前也是,現在也是

 


吉羅琳,妳真是個很奇怪的女人
怎麼連生氣都那麼漂亮

~本來是很感人的,可是配上你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